clos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lala.olivia 快加入 走跳少女奧莉薇亞 粉絲團 

撰文/攝影 奧莉薇亞

 

裝潢還充滿美國復古懷舊風格,在東區巷弄美食競爭屹立不搖

吃膩中式料理,就想大口享受美式餐點的豐盛感,在東區巷弄裡,「Tom’s Dinner 湯姆漢堡」從1995年開幕至今已經近20個年頭,提供原味道地的美式漢堡及各式美式料理,沒有過多的調味,反而讓原味更吸引人。光是店內佈置,就足夠視覺上品味美式風味。1樓是半開放式廚房,香氣不斷往外挑起路人食慾,光是路過就已經食指大動了;2樓的座位區,昏黃的燈光、美式經典復古的紅白色系沙發、車牌、復古旋轉燈球,還有特別設計的插畫窗貼,很像回到美式電影裡的懷舊場景!

0_w480

1_w480

6_w480   

餐點的部份,吃不膩的『湯姆漢堡』是首選,單點160元,也可以搭配100元A套餐(附氣泡飲料、原味薯條)或是150元B套餐(附氣泡飲料、原味薯條及聖代)。第一次吃可能會有點不習慣,因為漢堡內沒有加其他調味醬,跟台灣人喜愛的重口味會有點落差,但重點就在於吃『原味』!漢堡肉的牛肉是選用澳洲牛,用紅酒、黑胡椒等香料先醃製後香煎,麵包則是特別訂製,是選比較鬆軟口感的麵包,上桌前會把外皮烤脆,搭配番茄、生菜、洋蔥及酸黃瓜,可以吃出原味牛肉肉汁,因為搭配蔬菜鮮甜也讓漢堡本身吃起來不膩,一口接一口完全沒問題!分享一下吃漢堡的私房小秘訣,雖然是女生,但個人吃漢堡其實比較豪氣,建議大家可以把漢堡完整組裝,然後稍微壓一下漢堡,讓厚度稍微好入口一點,大口一次咬下所有配料,這樣才是道地的美式吃法,超滿足!!

1414425452-2027165850  

怕漢堡份量太多的話,也可以選擇全天供應的輕食類,像是的『綜合肉早餐』單點230元,有德式香腸、多汁香脆的培根還有洋蔥提味,或是也很推薦『炭烤雞肉三明治』,單點180元,三明治的部分是處理成像帕里尼,外表會先煎烤再把雞肉加上乳酪絲包入,雞肉是用BBQ醬醃過後先炸後烤,所以雞汁都保留在肉裡,再烤過肉質也不柴!吃素的朋友,店內也提供奶蛋素的蔬菜蛋捲唷!雖然說歸類在輕食,但其實老實說,店家非常大方,就連輕食也是份量十足呀!

S__1736721  

3_w480

單品的部分特別推薦「起士薯條」,單點150元。一般市售的薯條因為通常有加工過,所以冷掉以後還是脆感十足,但這裡的薯條有特別選過,是用純馬鈴薯製成,不管是現炸熱熱地吃或是冷掉慢慢享用,入口都可以吃到滿滿飽飽的鬆軟馬鈴薯泥。淋上特別調過的起士醬,呈現多層次口感,薯條本身的馬鈴薯原味和起士醬的濃郁奶香超搭,表層的起司粉則是扮演很神奇的角色,因為粉末的顆粒增加了薯條的口感,最後灑上巴西里增加香氣和配色點綴。

5_w480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大螢幕會轉播各式球賽、音樂MV,如果遇到經典運動賽事,想要跟大家一起歡呼尖叫感受比賽氣氛的話,到湯姆漢堡就對了!店內晚間7點過後,還推出500元啤酒無限暢飲(未成年請勿飲酒),包括百威、生力等啤酒可以無限暢飲,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真的非常划算,或是也可以單點調酒、比利時水果啤酒,ㄏ的價位落在150元~200元合理價格間。不喝酒的話,推薦『香蕉奶昔』給大家,是用整根新鮮香蕉加上冰淇淋下去打出來的,不加香料和色素,是完美絕配的飲品。

7_w480

 

Tom’s  Dinner 湯姆漢堡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

電話:02-28773-6664
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
備註:餐點另收10%服務費,店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,用餐尖峰時段限制90分鐘用餐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走跳少女奧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