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看看我的超級賽亞人頭嗎🤣🤣

滿頭被塗抹成近乎金黃色 

我可不是在染髮喔

是我最近開始在做的全台獨家頭皮健康護理課程

其實一開始是我周遭朋友先發現

然後體驗過後強力跟我掛保證說「非常有感」‼️

我才去髮吾定髮頭皮研究院親身體驗傳說中的「春泥」

  

簡單來說

「春泥」是德國🇩🇪+日本🇯🇵合作的專業技術

目前在髮吾定髮才能全台獨家體驗到🇹🇼

主要是用17種複方天然草本植物🌿

譬如說有散沫花、無患子、薑黃等等

會依照每個人頭皮狀況和需求來調整配方比例

最終目標都是達到頭皮養護的效果👍🏻

  

透過敷「春泥」可以

代謝頭皮角質➡️養護健康頭皮

就能進而處理以下這些問題❤️

✔️一般掉髮困擾

✔️頭髮稀疏、產後掉髮

✔️抗禿頭

✔️頭皮過敏、紅腫

✔️頭皮屑問題

✔️白髮問題

   

像是我自己本身很在意的是

我每次綁馬尾都會覺得額頭左右兩側髮際線有點稀疏😔

相信這是很多女生或產後媽媽們都有的問題

春泥就是可以處理這類的問題

甚至更多更廣的頭皮狀況都可以靠它來解決

 

每個人需要的次數會依照你的頭皮狀況

以及你要達到的目的而有所不同

以及使用課程的頻率也會不同

一開始需要密集一點 大概7-10天做一次

然後就可以慢慢拉長時間了😌

-

   

課程流程是這樣👇🏻

開始和結束都會做「頭皮檢測」📊

讓你知道目前頭皮角質狀況、油脂分泌狀況、髮量等等

然後中間包含頭皮按摩💆👉🏻洗髮👉🏻敷春泥👉🏻熱蒸(視每個人狀況加上低週波儀器)👉🏻洗髮👉🏻肩頸按摩👉🏻上頭皮精華液👉🏻頭髮吹整

透過一次一次的春泥課程

可以慢慢把頭皮養護到很健康的狀態😍

  

跟你們說 頭皮健康真的很重要啊💡

如果你還年輕 一定不想中年掉髮

如果你是孕媽咪或產後媽咪 也一定不想要產後掉髮

如果你已經開始掉髮了 那我跟你說 快去做春泥🏃🏼‍♀️

再白話一點

春泥可「預防未發生」+「處理已發生」各種頭皮問題

只有頭皮健康 你的頭髮毛囊才會健康 

頭髮也才能有光澤和彈性💯

也比較不容易有掉髮、禿頭

甚至也比較不會有白髮問題

-

  

喔對了!!你也可以用春泥來「蓋白髮」

家裡若有長輩每半個月、一個月就要染蓋白髮👩‍🦳👨‍🦳

或是很多人有少年白的問題

拜託趕快去做春泥🙏🏻不要再用化學染膏了

春泥不是染劑

它是以有機植物本具有的色素來過色覆蓋白髮

不含PPD永久性染髮成分🧪屬於漸進式染髮

我要先帶我媽去試試看🤩

走吧!你們自己護理頭皮的同時

也一起來孝親一下💛

-

🔥春泥的優惠已經幫你們談好了🔥

依照頭髮長度 原價是$2800/3200/3600

即日起至2021/2/28(日)

只要去髮吾定髮官方line帳號預約

💡報上通關密語「走跳少女獨享優惠」可享

1️⃣首次體驗「85折」😍

2️⃣首次體驗日起算一個月內加購療程

✔️買五堂春泥👉🏻送二堂春泥

✔️買十堂春泥👉🏻送四堂春泥(再加送四堂瞬效護髮)

🔥真的超~划~算

手刀去預約GO📣救救你的頭皮吧🙌🏻

  

📍髮吾定髮頭皮研究院

電話:02-2503-5580

地址:台北市長春路28311樓(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4分鐘)

Line預約:@334repyu

arrow
arrow

    走跳少女奧莉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